人生何愁不惬意

【贾尼】Tony·stark害怕的几个时刻【其实我觉得挺甜的】

Tony·stark害怕的几个时刻








其实能让我害怕的时刻不多,真的不多,但也有那么几次,比如:




我在自己被绑架到山洞,睁开眼发现自己胸口多了个窟窿的时候感受到了害怕,但是我依旧平安的回来了。








【我在山洞里造出了我之前和你一起设想的盔甲,虽然简陋了些,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抱着核弹飞入太空的时候感受到了害怕,




在没能联络上Pepper的时候,我害怕来不及对她说:我爱她,并且感谢她。




但是我知道你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哪怕有去无回。








【是的,我坚信你会一直陪着我。】








还有一次是在田纳西州你对我说:




“事实上我觉得我得休息了,Sir。”




我叫了你的名字




然而你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答我:“At your service,Sir。”




我感到了害怕,我从未想过你会离开我,你对我来说是如此的重要。








“Don't leave me,buddy。”




【l need you。】








但是足够幸运的是,我修好了你,你回到了我的身边。








在奥创出现时,他说他杀了人,当我看到实验室,那破碎的你。




我真的害怕了。




我害怕。




害怕失去你。




我的J。








在我几乎都要承认你消失了,还好秃头出现,告诉我有一个神秘人在保护核弹密码。




我知道,一定是你,Jarvis。








于是我告诉他们我要去找这个神秘人,我要带你回家,回到我的身边。




幸运女神果然是眷顾我的,我再一次成功了,你又回来了。







我以为我会一直那么幸运,而你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在我上传你的数据进入那具身体的却被队长他们打断的时候,我害怕了。




有了奥创的经历,我害怕你再一次离开。




只是这一次,我似乎耗费完了我的好运。




我以为睁开眼的会是你,你会对我说:




"Hello,Sir。”




或是




"At your service,Sir。"








但是你没有。








我无法忘记那一句








l'm not Jarvis




l'm Vision












我记得你在我回来的时候说:“welcome home,Sir。”的情景




我记得你在我被洛基扔出大厦的时候完美的接住我的情景




我记得你在我沉入大海的时候,告诉我:




 “Sir,take a deep breath。”,




然后握住我的手带我离开的情景




还有太多太多的情景我无法忘怀。








Jarvis




l miss you




and




l love you












【Wait for me】




【 I'll take you home】




【我会再一次带你回来,相信我,J】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