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愁不惬意

【贾尼】Tony为Jarvis造出实体之后的某一天。【这次真的是糖,不捅刀!

梗源于我亲爱的今朝!今朝我爱你!

不就是这糖么!
给你们吃!
快吃!ヽ(#`Д´)ノ

奥创结束之后
Tony为Jarvis造出实体之后的某一天。

Jarvis坐在沙发上看书,Tony盯着Jar看书的背影看了好一会。
【我家的Jar就连背影也那么帅,而且那双蓝色的眼睛简直让人无法自拔,真不愧是我的J٩(๑ᵒ̴̶̷͈᷄ᗨᵒ̴̶̷͈᷅)و 

“Jarvis,你在看什么书啊,你明明都可以不用看就知道,怎么不多看看我啊。(>д<)”

“Sir,虽然我可以直接搜索了解,但是看书本的感觉和直接搜索的感觉完全不同,感觉更加奇妙。而且Sir,你要相信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注你。”

“always for you,Sir。”

Tony思考了一会,也坐到了沙发上【或许说是躺在了J的身上会更好】把头搁在Jarvis的大腿上。

“那我和你一起看吧~”
“好的,Sir,和您一起看书也是非常愉快的事情。”

过了一会儿,Jarvis发现躺在腿上的那个人已经睡着了。Jarvis放下书,轻轻抱起Tony回到卧室,吻了吻他额头。



Good night ,Sir

And

l love you。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