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愁不惬意

【贾尼】关于教师节的一些事٩(๑ᵒ̴̶̷͈᷄ᗨᵒ̴̶̷͈᷅)و


蛇精病脑洞٩(๑ᵒ̴̶̷͈᷄ᗨᵒ̴̶̷͈᷅)و

tony:
我亲爱的Jarrrrrr,教师节到了!
我给你寄了Mark 999999!
如果遇到那种不听话的熊孩子直接让Mark 999999轰了!然后直接回来!要赔钱算我的!我有的是钱!
爱你的tonnnnny!(* ̄3 ̄)╭

Jarvis:
Sir,我收到您给我寄的Mark 999999了。十分感谢。
但是把学生轰了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而且学生很乖,请放心。
另外您取名的水平依旧那么高超 ^_^ 。
【ps:如果您没忘记,我只是去帮个忙,很快就会回来。( σ'ω')σ还会带着您的999999。









【Jar,你说那些女孩的想法怎么那么奇特。
老是想这些乱七八糟的。
什么你去做老师我给你送Mark 999999,这怎么可能呢。
你怎么可能会离开我去做什么老师这太不切实际了!

是吧,Jar?

而且!我取名字得水平!怎么可能!那么糟糕!
Jar你看看,我给你取得名字多好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这才是我取名字的水平。
当然了,J你不只是一个聪明的系统,更是我的家人、朋友、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再说了,我怎么可能会这样说话,太有损我的形象了。



可是Jarvis
现在的我,却有些羡慕段子里的我。或许他们并不如我本身,
但是
在段子中的他们有着我曾经拥有过
而现在失去了的一样东西
我最宝贵的一样东西

那就是你
Jarvis

我羡慕段子里和你拌嘴的我。
我羡慕段子里有你陪伴的我。
我羡慕段子里依然有你的我。

Jarvis 我很想你。

但也请你,是的,请你。
不用过于担心我。
我会照顾好自己。

因为
我知道

我是你唯一的Sir。







At your service,Sir

oh hello,Sir

Enjoying yourself,Sir


l am

l am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