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愁不惬意

【贾尼】Jarvis与民族英雄Tony·stark的一天

Jarvis与民族英雄Tony·stark的一天

梗来源于——
北京高考作文:我与民族英雄的一天
以及麒麟的捅刀



 
 
系统文件:Tony·stark
 
Jarvis所记录的一天 
 
上午8点40分:叫Sir起床,并告知sir今天的天气以及行程安排。sir依旧赖床不肯起来,于是我决定用甜甜圈🍩勾引sir【大雾】 
 
上午9点10分:sir终于起床了,为他准备好了咖啡以及早餐。 
 
上午10点:sir进去实验室调试战甲。 
 
上午11点27分:Pepper小姐到访,Sir不负众望惹火了Pepper小姐,然后回到实验室和我抱怨。【( ´・・)ノ(._.`) 
 
下午1点50分:神盾局电话,sir选择屏蔽 
下午1点51分—2点10分:神盾局电话。我建议sir回个电话给Coulson先生并为sir准备好下午茶以及早上答应的甜甜圈 
 
下午2点30分:Sir离开实验室,进行下午茶并回复Coulson先生电话。他俩依旧吵了一架。Sir以刚吵架心情不好为由,让我在给他一个甜甜圈求安慰,我思考了1秒决定同意这个要求,Sir很开心!【所以我觉得不告诉Sir这个当然是从之后的甜甜圈里扣的 (^_^) 】 
 
下午3点40分:Banner博士到访,Sir和Banner博士制造反浩克战甲,并对博士提出了奥创的设想。 
 
晚上7点30分:建议Sir进行休息以及用餐,Sir说再过一会就好【过一会,谁信?】 
 
晚上8点00分:依旧建议,Sir拒绝。 
晚上8点15分:建议,被Mute【芯塞(T▽T) 
 
晚上9点:Banner博士决定休息,Sir和Banner博士一起离开实验室,进行用餐。并解除了Mute。 
【我当然不会告诉Sir是我和博士说的( ̄_, ̄ ) 
 
晚上11点:Banner博士离开, Sir依旧在实验室工作。 
 
晚上11点40分:Sir和我说了他关于奥创的设想和希望,甚至询问了我的意见。 
 
Sir,您想要做的一切,我都会帮助您完成。我生而为您。 
At your service,Sir。 
 
午夜12点:劝Sir洗漱并回房休息。 
 
凌晨1点:为Sir准备好洗澡水。Sir进行洗漱。 
 
凌晨1点47分:Sir又逃回了实验室,对Sir进行劝说。【芯塞 
 
凌晨2点16分:sir终于上床睡觉了。【( σ'ω')σ熊孩子 
 
今天一天看Sir工作依旧是那么享受的一件事情啊٩(๑ᵒ̴̶̷͈᷄ᗨᵒ̴̶̷͈᷅)و  
 
 
 
 
 
 
 






 
 
 
 
 
 
 
 
“Vision,你给我一个u盘干什么?” 
“这个是Jarvis遗留下来的,我想应该交还给你。” 
 
“Welcome home,Boss。”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