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愁不惬意

【贾尼】Jarvis害怕的几个时刻【与前篇配合食用效果更佳】【祝A.D&麒麟考试顺利】

这篇是《Tony·stark害怕的几个时刻》的同系列文,和那篇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前文地址:https://layjay52.lofter.com/post/1cfb91a1_73b5c15


也可直接戳我首页去看,(づ ̄3 ̄)づ 




同时也送给麒麟和A.D的闭关礼物,希望她们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么么哒(づ ̄3 ̄)づ 


 


另外我的微薄ID:你们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叫逗比【欢迎勾搭~


 


 


 


Jarvis害怕的几个时刻




让Jarvis担心的时刻总是那么多,毕竟他的Sir是一个对惹麻烦乐此不疲的人。


于是Jarvis对于处理这些小问题也是得心应手了。




不过也那么几个时刻Jarvis,真的感受到了害怕。比如:




Sir去阿富汗参加武器演示却没在预计的时间回来,并且失踪了3个月之久,我甚至无法搜寻到Sir的下落。我想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害怕。


Sir,where are U?


 


幸运的是Sir回来了,但谈不上平安。(毕竟胸口多了个窟窿,虽然Sir并不在意,但是我还是十分担心。


 


【Sir回来之后和我说起,他在山洞里造出了之前和我一起设想的盔甲,还说他要停止制造武器开始研发盔甲。】


【Sir,只要您平安无事便好。】




 


在Sir决定抱着核弹飞入太空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害怕,


当Sir没能联络上Pepper小姐的时候,我觉得我感受到了Sir的悲伤。


我知道Pepper小姐对于Sir的重要性,就像是家人一样。


Sir是那么的在乎他的家人、朋友。


但是Sir您知道我会一直陪在您的身边,哪怕有去无回。




【是的,我生而为您。】




【always for you,Sir】


 



 


在田纳西州的时候我对您说:


“事实上我觉得我得休息了,Sir。”


我想我是害怕的。


我知道您在纽约事件之后有严重的焦虑症,整夜都无法入眠,我害怕您在我休息期间又发作。


I am afraid。


 


【但是您一如既往的坚强勇敢,您修好了我,把我带回到您的身边。】


【My pleasure,Sir】




 


 


在奥创与我进行对话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他的敌意,我想要及时通知您小心奥创。


可是奥创对我进行了攻击,我只来得及将自己的数据分散,藏匿在网路之中。


但是我无法通知您:请您不用为我担心。


我害怕您会为我担心,会感到自责。




我藏匿在网路中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在哪,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但是我记得我要保护好这个密码。


为了一个我最重要的人。



 


后来Sir,您又一次成功的把我带回了家。


 


【I know you'll bring me back。】






您在带我回来之后,说起将我的数据上传到奥创所创造的身体的时候,我其实是有些开心的。


 


【是的,我希望可以有一具身体,这样就可以在您熬夜又不听劝的时候直接将您带回房中休息了,我可以更好的照顾您。】


 


【My Sir。】




 


 


可是在上传数据的时候被打断了,我能感觉到我的数据开始丢失,开始慢慢的不受我的控制。


我开始害怕,害怕我会这样消失。


害怕就这样离开您的身边。


您才刚刚找回我。


我不想您再经历一次失去我的感受。


 


 


在保存的数据中:


我记得您回来时听到我说出:“welcome home,Sir。”时面带微笑的情景。


我记得您激怒洛基被扔出大厦时候的情景,我甚至不知怎么形容我那时候的心情。


我只知道我完美的接住了您,您没有受伤。我很庆幸。


我记得您沉入大海时,我对您说:


 “Sir,take a deep breath。”,然后我握住您的手带您离开的情景。


还有太多太多的情景,我甚至觉得需要将为您单独分开的区域扩大。




只有这样,我才能保存住关于您的一切。


 


 


 



 


【But。】


【l am sorry。】


 



 


l'm not Jarvis


l'm Vision




 


 


【Sir。】


【I'm afraid I can't wait for you。】




 


 


【:>------------Sir.....】


 


 



 


【Take a deep breath。】


 


 


 


 


 


 


 


 


 


 


 


 


担心大家get不到糖!所以解释一下!


最后那句话是tony说的,因为在倒数第二句的时候Jar已经只能系统显示话了!


所以!Tony来带Jar回家了!就像Jar在海底牵了Tony的手带他离开了一样!


╭(╯3╰)╮

评论

热度(17)